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看新明珠、欧神诺、科达陶机、建华建材、方向、能强等建材企业怎么说?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4-01-26 | 812 次浏览 | 分享到:


新明珠



1月16日,“三十华彩 序章启新”——新明珠集团30周年庆典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叶德林董事长代表新明珠集团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一直以来陪伴、关心与支持新明珠集团发展的各界同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叶德林董事长表示,站在下一个30年的新起点,新明珠集团将以全新的面貌,立足新的时代,站在新的高度,奔赴全新的征程。

图片




欧神诺



1月25日,欧神诺举办“凝心聚力·再创辉煌”为主题的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迎新嘉年华,总结2023迎接2024。
欧神诺总裁吴志雄发表致辞,讲述了公司2023年的成长和进步,明确了公司新战略方向,从生产规划、企业文化、治理模式等方面指明了经营管理工作的主要思路。并表示,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将与欧神诺家人一致克服困难,在新的一年里再次迈上新台阶。

图片




科达陶机



1月13日,科达陶机2023经营管理年会在科达制造总部大楼召开,总结和回顾2023年工作,擘画2024年发展蓝图。

杨学先总经理从产品突破、业务延伸、优化布局、架构梳理、人才管理等几大维度回顾了2023年力泰陶机的经营举措。2024年,杨总强调,“坚定陶机五年百亿的战略目标!”,力泰陶机也将践行双轴多元、全球布局、技术引领+效率驱动、体系致胜、人才筑基等相关战略。

图片



建华建材集团



元月13日,建华建材集团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大会。

会上,建华控股创始人许景新先生发表重要讲话。许景新先生指出,全体建华人要坚持践行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严精细活”进行经营管理,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要理性、有所重点的去发展。

建华建材集团董事长王刚作《解放思想 改革开放 坚定信心 战胜寒冬》总结讲话。他提出要认清形势,适者生存,跟随社会的进步和变化同步发展,切实落实“轻总部、重区域”和“放权、放水”的管理策略。各区域要以长期行为的意识,做好五年规划,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认真制订独立自主的经营管理相关制度和规定,持续做好内部管理和严精细活工作,精益管理降本增效。

图片

建华控股创始人许景新

图片

建华建材集团董事长王刚




方向集团



1月6日,方向集团召开“除了胜利 无路可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度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为稳步推进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起好步、开好局。

方向集团董事长梁维铭表示,高质量发展不仅仅是做大做强,还要行稳、做久、致远。展望2024年工作,梁董强调,集团要围绕“党建引领、生产结构、终端建设、管理效率、产品创新、供应链管理”六大方面实现更大突破。并做到三大“必须”,必须保持战略定力、必须持续深化改革、必须弘扬奋斗精神。只有进化成“全能型”选手,才能有足够能力主动出击,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