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省工信厅发来感谢信:推进我省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建设制造强省作出努力!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4-02-21 | 201 次浏览 | 分享到:

日前,我协会再次收到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来感谢信,对协会为推进我省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建设制造强省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广东改革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按照省委“1310”部署,坚持制造业当家,大力实施“大产业、大平台、大项目、大企业、大环境”五大提升行动,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制造强省建设大步向前进,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数量、国家级绿色制造示范单位数、工业互联网平台区域发展指数、数字经济规模等均居全国第一,取得有效成果。

2023年,我协会在省工信厅指导下开展绿色建材下乡活动、行业调研等各项工作,致力为我省建材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2024年,协会将继续在工信厅的指导下,开拓创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勇毅前行,为我省建材行业实现新型工业化这一关键任务竖起创新发展的“风向标”,挺起我省建设高质量制造强省的产业“脊梁”。


图片

图片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