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新春行丨常务副会长陈环带队走访东鹏控股集团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4-03-18 | 215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15日下午,我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带队到佛山走访副会长单位——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东鹏控股集团董事长何新明接待陈会长一行。

东鹏控股集团执行董事陈昆列、副总裁林红,协会创会会长、首席专家吴一岳,执行秘书长、装配式建筑分会秘书长罗燕,副秘书长王卫国、周力、曾星亮,会员部部长陆红红,装配式建筑分会副秘书长傅业丽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协会首先向企业介绍了目前在科技创新、绿色建材下乡、标准化建设、光伏一体化、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以及协会二十周年庆典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接着,东鹏控股集团也向协会介绍了目前的发展运营情况、业务板块、重点项目,以及面对目前市场跌宕变化的发展定位、可持续长远发展的经营举措等。

随后,双方围绕绿色低碳发展、产业政策、产品服务体系建设、新材料发展等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表示,未来要加强沟通与互动,多做行业有价值和有意义的事情,不断实现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