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粤港澳大湾区金属新材料产业联盟到访广东省建材协会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4-03-14 | 198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14日上午,粤港澳大湾区金属新材料产业联盟李烈军教授带队到访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我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与李烈军教授一行座谈交流。
李烈军教授结合目前建材制造业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趋势,从建材、陶瓷、玻璃、铝合金等多范围的大建材概念、“两会”提出发展新质生产力等角度,以及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作为行业协会具备的资源优势层面,提出了打造建立“博士服务站”,开展“人才引荐”服务工作,为企业在技术研发等方面输送优秀人才的合作愿景。
陈环会长首先对李烈军教授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李教授一直以来对建材行业以及协会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建筑材料发展到今天,从“水玻陶”到非金属矿的开采业、非金属制铝业、建筑五金,已不单指建造房子的材料,还包括了绿色建材、装饰材料等各种材料的融合,涵盖的范围更大、更广,也更具发展空间。陈会长表示,李教授从服务行业、企业的角度,通过高校科研力量、人才培养力量为建材产业提供服务的理念与协会的服务理念高度吻合,必须加强合作,并将充满期待。
随后,双方就建材产业优化升级、陶瓷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的产业开发应用以及建材行业市场拓展等具体合作展开交流。
粤港澳大湾区金属新材料产业联盟秘书长潘新浓、副秘书长谢白玉,协会执行秘书长罗燕、副秘书长周力、秘书长助理黎晓娴参加座谈交流。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李烈军教授受聘广东省建材行业专家委员会委员多年,任第五届专家委员会金属材料学部主任。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