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公益服务丨我协会参加“2021年‘质量月’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09-29 | 1671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8日,为更好地发挥消费在经济增长中的基础性作用,由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广东省产品质量品牌促进会、广东省(广州市)产品质量消费教育基地联合主办的“2021年‘质量月’公益宣传活动”在广州举行,我协会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开幕,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副主任张开仕发表了讲话。张主任表示,要继续传播高质量发展理念,以持续开展全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为抓手,针对消费领域假冒伪劣、虚假宣传、支付风险、信息泄露、霸王条款等突出问题,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消费教育宣传活动。同时不断完善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通过建立“消费维权志愿服务队”,设立“广州市产品质量消费教育基地”基层工作站,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层次的服务。



活动现场先后举行了“消费维权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广州市产品质量消费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粤港澳企业品质保证能力评价战略合作仪式及“广东省放心消费承诺单位”颁牌仪式。



在活动中,我协会现场获得“消费维权志愿服务队成员单位”授牌,致力促进放心消费,为建材行业以及其他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接下来,主持人现场宣读了《质量信用承诺倡议书》,向全体参与单位发起了质量信用承诺倡议。

在“质量信用承诺倡议”环节,我协会积极主动参与承诺倡议签名,做出依法守法经营、强化诚信意识、增强服务质量、维护消费者权益、承担社会责任和接受社会监督等承诺,树立诚信守法经营形象,共同推动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



作为消费者志愿服务队成员,我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行业优势,履行消费志愿服务队工作职责,积极参加消费志愿活动,协助开展消费质量宣传、消费维权等志愿工作,与其他协会、企业单位一起营造安全放心和谐的消费环境,为质量消费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