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交流合作】省胶粘剂协会到我协会交流座谈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09-28 | 1624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7日上午,省胶粘剂行业协会孙东成会长、庞维凌秘书长到访我协会进行交流和座谈。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秘书长陈振广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环会长对孙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我协会的创建发展历程、服务宗旨、工作职能以及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陈会长表示,协会双方要通过互相的学习交流,在大建材的市场中探索合作的交叉点,发挥联合的优势,在协同合作和良性竞争中实现双赢发展,以更高的效率创造更大的价值,推动彼此在建材行业的联动发展。

省胶粘剂行业协会孙会长提出,希望我协会能够在胶粘剂应用方面加强合作,促进胶粘剂的应用推广,推动行业的发展。并希望分享在企业服务、业务拓展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促进双方的交流学习。

会上,双方就企业服务和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围绕行业淘汰落后产能、提高产业集中度等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为双方协会搭建了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加强了行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互动交流,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