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污水处理工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11-01 | 1772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29日至30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总工会主办,广东省工业工会委员会、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联合承办的2021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污水处理工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佛山南海的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省工业工会委员会主席傅培德,省生态环境厅宣传教育与科技处二级调研员周雪峰,我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秘书长陈振广、副秘书长王卫国,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麦建波、荣誉会长区岳州、副秘书长李苑彬,省环保产业专家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院长孙水裕等其他协办单位负责人出席参加竞赛活动。



开幕式上,省工业工会委员会主席傅培德、省生态环境厅宣传教育与科技处二级调研员周雪峰、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院长孙水裕分别致辞,我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在致辞中表示,举办全省性职业技能竞赛,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培养高技能人才战略,加快技能人才特别是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举措。“污水处理工职业技能竞赛”今年列入行业省级二类职业技能竞赛,由省人社厅、总工会作为主办单位,省工业工会、省环保产业协会和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牵头承办,更具权威性与公正性,将产生更大的社会影响力。大赛将引导我省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维进一步向专业化、规范化、智能化发展,推动我省环保产业与工业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此次竞赛共有63名选手进入决赛,参加“理论知识模块”“混凝优化模块”“水样监测模块”三项考核。随着比赛的开始,选手们迅速投入了紧张的赛事中,同场竞技,赛出精彩,赛出风采。


理论知识模块考核

水样监测模块考核

混凝优化模块考核

经过两天紧张、精彩的角逐,63名参赛选手完成了“理论知识模块”“混凝优化模块”“水样监测模块”三项模块考核,产生了单项模块金银铜奖,以及个人考核总成绩的一、二、三等奖等奖项。

省环境保护协会会长麦建波、秘书长易颂辉,省建材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振广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本次竞赛中,各参赛选手凭借高超的技艺和在赛场上展现出来的昂扬精神,体现了污水处理行业技能人才追求精湛技能,不断进取的特质。充分弘扬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动模范的精神。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