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T50我最喜爱的广东商标品牌”公益调查活动启动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11-05 | 3481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3日,首届广东商标品牌年会暨T50我最喜爱的广东商标品牌公益调查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我协会秘书长陈振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为提升广东商标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形成我爱广东商标品牌、尊重知识产权的社会氛围,广东商标协会联合我协会等相关省级行业协会、各市(区)商标协会组织开展我最喜爱的广东商标品牌TOP50公益调查活动,调查活动最终产生前 50 件“我最喜爱的广东商标品牌”。


本次活动由广东商标协会主办,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等相关协会协办,广东财经大学、广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等支持。欢迎各大企业踊跃报名参与。


一、范围

采集的商标品牌样本应为广东省内的自主商标品牌(含地理标志商标品牌),且符合以下条件:

  1、属于广东省行政区划内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所有并使用的注册商标; 

  2、在行业内具备一定知名度和美誉度;

  3、商标权不存在争议;

  4、商标品牌的权利人须严格遵纪守法、诚信经营;

  5、在抗击疫情、公益救助、国家安全等方面具有突出社会贡献。


二、步骤 

第一阶段:样本采集(11 月 3 日-11 月 18 日) 

  1、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广东商标协会官网、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 IPRdaily 等媒体平台将同时发布通知,面向社会公众征集商 标样本。

  2、相关行业协会、市(区)商标协会及知识产权协会等机构推荐商标样本。

  3、企业自荐:有意愿参评的商标品牌企业自愿报名。 

第二阶段:样本筛选(11 月 18 日-11 月 25 日)

  依据组委会制定的筛选标准(附件 1),组织专家对采集到的样本进行审核筛查,筛选出 100 件商标品牌。 

第三阶段:公众投票(11 月 25 日-12 月 15 日)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广东商标协会、相关省级行业协会及各市(区)商标协会等官网、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IPRdaily 等官方 媒体平台同时公布 100 件商标品牌样本,接受社会大众投票,选出 50 件“我最喜爱的广东商标品牌”。 

第四阶段:结果公布(12 月 16 日)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广东商标协会、相关省级行业协会及各市(区)商标协会等官网、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IPRdaily 等官 方媒体平台同步公布 TOP50 件“我最喜爱的广东商标品牌” 名单,同时在广东商标品牌年会以及广东“3·15 晚会”上 发布调查结果。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