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省建材协会成立排烟气道系统分会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1-06 | 3483 次浏览 | 分享到:


▲会议现场

1月5日下午,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排烟气道系统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广东省建材行业协会创会会长、首席专家吴一岳,广东省建材行业协会顾问、原广东省工信厅调研员梁荣英,广东省建材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振广,分会筹备组组长、广州市洁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总经理魏廷锋,以及排烟气道行业相关领导、专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会员单位代表等100多人出席大会。


▲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

魏组长向大会作《分会筹备工作报告》,介绍分会成立的目的和宗旨以及分会筹备工作的基本情况。大会通过《分会管理办法》等事项,选举产生分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广州市洁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总经理魏廷锋当选首任会长,聘任王想林为秘书长。


▲投票选举

省建材协会秘书长陈振广在讲话中表示,分会的正式成立是我们工作取得的阶段性的成果,接下来还有更多、更重要的工作需要努力完成,并对分会发展提出建议,一是规范运作,不负有关政府部门给予行业组织的厚望,贯彻落实有关产业政策,担当重任,引导行业发展;二是整合资源赋能发展,希望新成立的分会能够与协会和其他分会加强沟通交流,做好资源的合理整合,发扬行业协会、分会的优良传统,做好行业服务,为行业以及建材建筑的融合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建材协会秘书长陈振广

当选会长魏廷锋讲话表示,分会的成立离不开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离不开行业同仁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今后,分会将会加强与其他兄弟协会、分会交流,借鉴优良的发展方式、方法,做好行业协调服务工作,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推进我省建筑建材行业健康发展,为建设幸福广东添砖加瓦。


▲首任当选会长魏廷锋

成立大会上,吴会长、梁处长、陈秘书长、魏会长、罗副会长、秦总经理等领导嘉宾上台为新成立的分会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并向当选的会长等领导机构成员授牌、颁证。


▲揭牌仪式


▲授牌颁证

住宅排烟气道作为工业建筑材料子行业在国民经济发展和人民健康生活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它的质量问题直接关系到老百姓的居住品质和身体健康,并与老百姓的满意度息息相关。为了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要求,规范行业发展,大力促进我省排烟气道行业的健康发展,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建设和谐广东;同时也为了加强行业自律、协调、服务,规范市场行为,解决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发展的需要和行业、企业的呼声,广东省建材行业协会筹备成立排烟气道系统分会。

分会的成立将有利于规范行业市场行为,淘汰生产规模小、技术落后、资源消耗大、环境污染严重的企业,提高产业集中度,培育和壮大产业规模,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塑造行业品牌形象。今后,分会将致力于当好政府的参谋者、企业的服务者、行业的协调者,规范产品质量,协调行业利益,维护企业权益,促进行业发展,推动广东住宅排烟气道行业向着产业化、标准化、规模化的方向健康发展。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