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三水宏源新产品通过鉴定,达国际领先水平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1-13 | 1527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日下午,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联合广东陶瓷协会在佛山共同组织新产品新技术鉴定会,对佛山市三水宏源陶瓷企业有限公司研发的“多功能健康能量砖(岩板瓷砖)”进行鉴定。

鉴定委员会专家以及我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创会会长吴一岳、副秘书长王卫国,三水宏源董事长梁桐伟、董事副总经理霍炳光、生产总经理邹国文等领导及企业项目团队研发人员参加了鉴定会议。


鉴定委员会由华南理工大学曾令可教授、广东省建材行业专家委员会陈振广高工、广东陶瓷协会专家委员会蔡晓峰正高级工程师、佛山市陶瓷研究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乔富东高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黄宾正高级工程师、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区卓琨教授级高工和佛山市高的永利科技有限公司庄大宇高工等7位专家组成,曾令可教授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


“多功能健康能量砖(岩板瓷砖)”采用多种原料通过特殊配方、工艺制备一种能量转化材料,开发出一种具有多层结构功能釉层,瓷砖或岩板中实现兼具降解甲醛、抗菌、释放远红外线多种功能。经鉴定,产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吴一岳创会会长表示,宏源企业的陶瓷新概念产品,具备精美、易洁、耐用等优点,深受市场欢迎。随着我国对陶瓷应用的不断深化研究,陶瓷产品往更适应人民健康生活的功能发展,近几年不断开发出了负离子瓷砖、抗菌瓷砖、防滑瓷砖等新产品,企业应以市场为导向,确定陶瓷产品研发方向,加强技术创新。



陈环常务副会长在总结中肯定了宏源在产品多功能集合方面做出的创新性努力和突出成绩。陈会长提出,关于产品技术材料的创新、总结,企业要充分利用、整合多方资源,多与协会、行业专家进行沟通交流,开展产学研合作,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希望企业能够用更加科学严谨的总结分析作为今后新产品新技术创新研发的基础,克服行业科学技术进步发展的瓶颈性问题,推动行业功能性产品的健康发展。



霍炳光董事副总经理首先对参加会议的鉴定专家、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霍董表示,本次鉴定会议相当于给宏源上了一课,各位专家领导为宏源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将指导宏源以更科学严谨的态度进行生产研究,不断进步。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