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科达东非首个洁具厂投产!马可波罗: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4-01-29 | 303 次浏览 | 分享到:

科达制造东非首个洁具厂投产

2024年1月20日,科达制造位于东非肯尼亚的基苏木洁具工厂正式投产。
继西非加纳洁具厂投产后,本次东非基苏木洁具厂的顺利投产,进一步贯彻了公司的“大建材”战略,同时显著增强了公司在东非市场的综合竞争优势。


图片


马可波罗控股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动员大会

1月26日,马可波罗控股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动员大会,为企业2024年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

东莞市工商联主席、马可波罗控股董事长黄建平为大会作动员讲话,深度剖析宏观经济发展大势、行业市场环境、消费者需求变化。黄董表示,新的一年要快速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稳中求进,不断攻坚克难,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

东莞市工商联主席、马可波罗控股董事长 黄建平


来源:科达制造、马可波罗瓷砖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