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新春行丨常务副会长陈环带队走访新明珠集团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4-03-13 | 206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7日上午,我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带队到佛山走访协会会长单位——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建材协会会长、新明珠集团董事长叶德林接待陈会长等一行。

会上,协会向叶会长汇报了近期有关人事调整及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并将2023年度工作总结中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逐项完善落实。

叶会长对秘书处新一年的人事调整和重点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秘书处在各项工作方面做好精心安排,细致服务,加强与会员企业的沟通交流,在广大会员的支持下将协会各项活动办出水平,体现广东建材行业的发展成就和亮丽风采。叶会长对秘书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年轻的同志紧跟时代的步伐,把握机会,在工作中成长进步,为行业发展做贡献。

随后,双方就行业经济运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建材产业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发展、产业政策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新明珠集团副总裁陈先辉,新明珠集团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高世杰,协会执行秘书长罗燕,副秘书长王卫国、周力等领导参加了交流座谈。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