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感谢同行,筑梦建材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09-16 | 1706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我协会收到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发来感谢信,对我协会党支部与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共同举办的“庆祝建党百年党旗建材万里行”(广东站)活动中的组织安排以及活动取得的圆满成功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参与本次活动的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装配式建筑分会等协会会员单位以及分支机构表达谢意。


“党旗建材万里行”活动(广东站)


党旗建材万里行活动旨在通过回顾和纪念党的发展史,回溯建材行业企业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优良传统、奋斗精神和宝贵经验,展现新时期建材行业迈向“宜业尚品、造福人类”新目标过程中的新形象、新面貌。

广东站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改革开放以来的时代特征、中国特色、广东特点的发展道路和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走进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装配式建筑分会等标杆单位,深入挖掘广东建材行业在党的英明领导下,敢为天下先,勇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改革精神。通过活动,回顾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回顾建材工业发展史,再次用事实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今天建材工业发展的辉煌成就。

活动还组织参观了广州起义纪念馆和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开展爱国主义和党史学习教育,了解党的革命先驱为新时代的建立所做的伟大牺牲,深入学习我党伟大的建党精神,并继续以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为导向,继续开拓新时代。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