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2021年广东建材协会会长扩大会议在广州从化召开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12-21 | 4643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17日下午,2021年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扩大会议在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从化生产基地召开。

广东省工信厅原副巡视员孙鮀生、原调研员梁荣英,协会会长、新明珠集团董事长叶德林,名誉会长、科达制造董事长边程,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陈环,创会会长、首席专家吴一岳,协会副会长、监事长及副会长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陈环主持。陈环常务副会长对百忙之中前来参会的领导嘉宾、各副会长和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也对协办单位德高的大力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




领导嘉宾讲话

图片


广东省工信厅原副巡视员孙鮀生(左)、协会会长叶德林(中)、常务副会长陈环(右)

协会名誉会长边程(左)、创会会长吴一岳(中)、副会长张泳东(右)


叶德林会长表示,建材行业在当前行业面临“双碳”目标、能耗双控形势下,协会要带领行业克服困难谋发展,做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发挥引领作用,带领行业共同推动、倡议及提出淘汰落后产能标准方案,倡导行业良性竞争,走绿色建材发展道路,推动行业以及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陈环常务副会长强调,完成“双碳”及“能耗”目标并非一蹴而就的事情,协会将会发挥沟通桥梁的作用,与行业各大企业进一步深入探讨、明确行业发展的方向性问题,科学制定节能减排目标方案,通过技术上的转型升级,严格实施严控产能和各项政府行政措施等方式,带领企业进行结构优化调整,服务于行业高质量发展。

吴一岳创会会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我们需要转变发展的思维,梳理影响行业发展的核心问题,看清行业发展的大方向,不能盲目进行扩产发展,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要目标,稳字当头不仅要“低头拉车”,更要“抬头看路”,对远景发展要有预判,加强企业综合实力,提升行业竞争力,促进行业健康稳健发展。


集体学习



与会领导、代表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统一思想认识,领会国家的大政方针,进一步提高把握未来发展方向的能力水平。



行业热点交流


与会的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围绕建材行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行业当前“双碳”、“双控”形势下行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发展思路和行业技术创新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协会工作及行业情况

2021年,协会主要以做好党建引领和工会建设工作,积极配合政府职能部门、做好行业发展工作,推进行业发展,组织召开相关行业发展座谈会,加强行业交流,完善协会自身建设,提高行业协会引领作用。

2022年,协会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建材行业实际,加强党建引领,做好换届工作,积极贯彻落实政府和产业相关政策,推进推进行业发展工作,并以市场为导向,搭建产业发展平台,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及自身建设,着力在做实上取得成效,推动我省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