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东莞南玻太阳能玻璃有限公司轻质高效双玻加工生产线(G12)项目成功投产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09-09 | 1455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23日10时,东莞南玻太阳能玻璃有限公司(简称东莞太阳能)在轻质高效双玻加工生产线(G12)项目现场举行简单而不失隆重的投产庆典仪式。东莞太阳能总经理部领导、各部门经理及员工代表近百人出席投产仪式,共同见证轻质高效双玻加工生产线(G12)项目成功投产这一喜庆时刻。
      公司总经理及G12项目总指挥陈海峰在投产仪式上致辞,并代表公司管理层对参与项目建设的全体员工、施工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G12项目是结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切实保证与行业龙头隆基股份长期合作框架下的供货产能,所投资新建的一条大型加工生产线。项目总投资约7000万元,2020年8月获得集团立项审批通过,并正式开工建设。生产线以更前沿先进的设计理念为建设依据,充分考虑了光伏玻璃市场需求与行业发展趋势,着眼和立足于“技术先进、品质优良、性能高效”的建设标准。G12线的成功投产将为公司带来1200万平米的新增年加工产能,为满足高端客户的品质需求打下坚实基础,极大地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对经营发展及效益提升起到关键作用,是东莞太阳能可持续发展征程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未来,东莞太阳能将继续同心聚力,寻求突破,争创优势,充分发挥产品和技术优势,提升市场竞争力,扩大规模效应,为集团发展增添更多新的利润增长点。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